田公子

一只爱茶,爱壶,爱猫,爱琴,爱醉的公子。

世间如此 何须计较

我的心常下雪,不管天气怎样。

它总是莫名其妙的冻结,完全不给商量。我望向繁花盛开的世界,固定缺席。

我的心开始下雪,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。

湮灭了迷茫,骄傲和哀痛。当一切归于寂静,世界突然变的清凉明朗。

所以,别为我忧伤,我有我的美丽。它正要开始。

 

 

2014

放肆之旅


出镜:田元田子

摄影: @eMutoo-FAKETO 

服装赞助:四口曰田

场地:漠河 北红村

www.sikouyuetian.com

 

评论(34)
热度(347)

© 田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